日本四國琴平酒店: 櫻之抄日式旅館入住體驗

2016年12月, 我和太太來到日本四國旅行, 其中兩晚選擇入住位於琴平的琴平格蘭櫻之抄酒店 (Sakuranoshou Kotohira Grand Hotel)。


由於香港飛高松就只有HK Express一間航空公司, 所以即使我們原定的航班時間被調後了, 我們也沒辦法, 只有接受。原先到埗時間應該是下午4時左右, 但調後航班時間後, 竟然要晚上先到埗。就這樣, 原定計劃被打亂了! 我們預訂琴平的櫻之抄日式旅館房內有私人風呂的日式客房(一泊兩食), 因此到達前我早已以電郵與旅館聯絡, 希望他們可以預留當晚的會席料理給我們, 幸好旅館方面回覆可以。

正式到達後, 職員服務得很好, 有代客泊車, 帶領我們到晚飯的房間, 而預留的會席亦已安排好, 晚飯也很好吃, 真的感謝旅館職員的安排!

這間溫泉旅館位於琴平名勝金刀比羅宮下的商店街旁, 位置很方便! 除第一晚預留的會席改於指定房間享用外, 其他的早晚餐都是在旅館最高樓層的餐廳享用, 可以欣賞窗外風景, 最重要是早餐和晚餐都很好食!


琴平櫻之抄位置真的很好! 位於往金刀比羅宮的表參道附近, 前往表參道有不少特色商店, 若體力好的話, 可以挑戰1368級階梯, 登上金刀比羅宮參觀。回旅館後, 可以回旅館泡個溫泉, 認真正!

由於我們是自駕遊, 預訂旅館時便要確定旅館是否有足夠的車位, 而這間旅館的車位似乎不太多, 部分似乎是和鄰近的水族館借用的? 不過, 無論如何, 由於有職員代為泊車, 所以倒不用擔心車位問題了! 而如果不是自駕的話, 其實在JR琴平站有旅館安排的免費接送車, 車程約需5分鐘, 若自行從JR琴平站徒步前往的話, 步行約需10至15分鐘。


當然這間旅館仍有不理想的地方! 就是客房內的溫泉缸比預期細, 而且晚上太幽暗了! 房內又沒窗外風景欣賞, 加上我們入住的兩天都下着雨, 浸房內溫泉時看不到外面任何風景, 令人少少失望! 所以我建議要住這間旅館的話, 不要選房內附開放式溫泉的一種, 選普通房一泊二食便足夠好了!

酒店資料: Expedia / Agoda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triptrave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