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幸運地被免費upgrade住上了酒店頂層的套房

由於臨時更改行程, 我們決定要在北海道多留一晚, 經格價後, 選上了鄰近札幌大通公園的札幌東京圓頂酒店(Tokyo Dome Hotel Sapporo)。

到酒店大樓check-in時, 酒店前台職員主動提出將我們的房間upgrade, 轉為位於酒店14樓的客房, 跟着再由另一名服務員帶領我門上房。

上到客房, 眼前的一切令我們難以置信! 原來她們為我們換上的是一間超大的商務套房! 一入套房, 有一個擺上全身鏡的玄關和一個客廁, 進入裡面, 左面是一個擺有幾張大沙和一個大電視的客廳, 中間是特大的寫字檯和大班椅, 右面則是有張長餐檯的會客廳。



睡房位於客廳的一方, 進入睡房範圍, 裡面與一般客房分別不大, 只是除了套廁內有全自動電子抽水馬桶、水力按摩大浴缸和企缸外, 另附有一間桑拿房。另一邊的飯廳則有個廚房, 可以煮食。


今次, 我們真的好幸運! 個人估計, 套房面積應該相等於四間客房的大細, 而客廳和睡房都有全公園景, 當中最正是可以享受那個獨立私家桑拿室和水力按摩浴缸!

總括而言, 酒店整體服務十分優質, 前台職員服務積極、友善和有禮! 房間十分大, 整潔舒適, 高層且窗戶面向大通公園, 景觀極好! 睡床也十分舒適, 我在這裡渡過了十分舒適的一晚, 好到想不退房, 真要感謝酒店員工為我們帶來的驚喜!

而且, Check-out十分快捷! 在我離開時, 職店職員更為我們召喚的士, 超好的服務!

如果下次再到札幌, 首選必定是這間札幌東京圓頂酒店(Tokyo Dome Hotel Sapporo)!

補充資料: Tripadvisor上關於札幌東京圓頂酒店(Tokyo Dome Hotel Sapporo)的評論
Expedia酒店連結: https://www.expedia.com.hk/Sapporo-Hotels-Tokyo-Dome-Hotel-Sapporo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triptrave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