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ripAdvisor分享旅遊體驗 賺取「亞洲萬里通」里數!


自2016年5月3日起,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之一TripAdvisor貓途鷹加入 「亞洲萬里通」 成為旅遊及休閒夥伴。只要在TripAdvisor上用繁體中文分享你的旅遊體驗,無論是住宿、景點還是餐廳, 即可賺取里數。毎則評論的獎勵里數有所不同,每月最多可賺取 1500里數
  • 在TripAdvisor毎發表一條繁體中文評論,最多可賺取50「亞洲萬里通」里數
  • 每月賺取高達1,500「亞洲萬里通」里數(毎個月最多四則住宿評論)
  • 你所評論的毎家住宿、景點和餐廳,能賺取的里數皆有所不同
申請手續: 
1) 必須是TripAdvisor貓途鷹會員,方可賺取「亞洲萬里通」里數。
2) 透過下列指定網站,將你的「亞洲萬里通」賬戶連結至TripAdvisor貓途鷹賬戶:
3) 在登記頁面輸入「亞洲萬里通」會員號碼,其後每次登入,你的TripAdvisor貓途鷹賬戶均會自動連結至「亞洲萬里通」賬戶。
4) 以繁體中文在TripAdvisor貓途鷹網站撰寫評論。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triptrave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