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記錄:2019年8月/英國/Cotswold飲食篇

Cheltenham Spa
Wagamama
(Address: Ground floor east, Cheltenham House, Clarence Street, Cheltenham)
英國連鎖日式餐廳, 提供日式和Fusion食品, 難得在Cheltenham這個白人為主的地區有這些東西食! 今次簡簡單單, 我們點了Soba和拉麵, 埋單25.5鎊。


Bourton-on-the-water
The Chip Shed Bourton
(Address: Old Lloyds Bank, High Street, Bourton-on-the-water, Bloucestershire)
來到Bourton-on-the-water這個旅遊景點, 景色實在優美, 不愧是著名的鄉郊景點, 不少當地旅客喜歡帶同小孩子, 悠閒地在河流旁躺着, 樂也融融! 我們想找間餐聽坐下吃喝, 但去到靠河的露天餐廳卻見有很多蒼蠅飛來飛去, 而個別餐廳又坐着一些比較嘈吵的中國遊客, 所以我們找到了這間外賣和堂食分開的Fish & Chips餐聽。說真的, 我們坐的位置是靠窗的一邊, 由於天氣比較熱, 而旁邊的窗戶都是密封的透明玻璃而已, 沒法開啟來透氣, 舒適度只是一般。但是我點了的Fish & Chips, 的確是美味可口, 再配上一杯可樂, 正! 我絕對推介這間餐廳,值得一試! 我們二人各點了一碟主菜和一杯飲品, 埋單是29鎊。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triptrave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