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入住感想:2019年8月/英國/Manchester/ibis Styles Manchester Portland


我們這次英國之旅停留在Manchester比較長的日子, 其中入住了ibis Styles Manchester Portland 五晚

好:
免費早餐
位置優良,位於市中心Piccadilly Garden對面,樓下鄰近有Tesco Express便利店,步行5行鐘內有很多餐廳食肆

壞:
早餐人多
只得兩部細小的升降機
隔音差,晚上聽到房間外面的外國女子說:"We are checking out now"

我在曼徹斯特這間酒店留宿了幾天,欣賞這間酒店位於市中心優良的位置,附近有很多餐廳,有鄰近唐人街,雖然房間的設備比較簡單,但整體算可以。直至最後住宿的一晚,可怕的是情發生,首先可能是由於一群來自中國內地交流團的小學生入住了這間酒店,當晚Wi-Fi網絡十分緩慢,簡直是嚴重阻滯。第二,房間的隔音設施非常差劣,我睡到半夜3:20 ,清晰地聽到一名女子用英語說,I’m checking out now,加上他們拖行行李的聲音,對睡眠的人十分騷擾,然後在3:30左右,我房間的電話突然響起來,吵醒了我和我的太太,不知誰人這麼無聊,在半夜三更的時候亂撥電話,嚴重騷擾我們的睡眠。第三,早上七時我們房間的消防鐘聲突然響起,又吵醒了我們,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完全摧毁了我的睡眠,影響我的精神,我要致電到前台,一會兒後才恢復聆靜。因此希望酒店方便可以正視這些問題,改善隔音設備和消防系統。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triptravel

留言

熱門文章